close

厚逼的首發甜文
第一次寫,感覺很渣,如有雷同也請多見諒

01.

      阿米所屬部門的人都走了,只剩下她獨自在位子上趕著隔天早上開會要用的報告。她拿起桌上的水杯,卻發現沒水了,於是走去茶水間想幫自己泡杯咖啡。

     拖著疲憊的身軀,她拿起八分滿的咖啡杯,一個轉身撞上後頭排隊的人,一瞬間都醒了。

     「阿!真是不好意思,你把外套脫下來吧!我會負責洗乾淨的。」阿米不好意思的低頭道歉。

     「沒事的,沒事。」那人笑笑的走出去。

     她衝上前捉住他,「不行阿!被我用髒得我就該負責。」

     「咖啡很難洗的。如果妳那麼愧疚的話......」那人摸了摸肚子,「請我吃消夜吧!」阿米看著對方爽朗的校容,瞬間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她就這樣跟著那個人來到小吃攤,顛好菜的兩人面對面坐著。

     「是說妳是哪個部們的阿?怎麼那麼晚還在公司?」那人問道。

     「嗯,我是行銷部門的,我叫阿米。」阿米有點害羞的說。

     「阿~我叫鄭號錫,招商部的。」號錫微笑的看著阿米,這時餐點送上了。

     「餓死了!謝謝妳的消夜昂~」說完他開始搜刮桌上的食物。

     待他吃飽喝足後,他堅持送她回家。

阿米家樓下──

     「真是不好意思,這樣麻煩你。」阿米不好意思的說。

     「才不會呢!本來就不能讓女生那麼晚還一個人回家阿!況且我家也住這附近而已阿!」號錫還是保持一貫的笑容。

     「快上去休息吧!明天見。」號錫推著阿米進屋。

     阿米進屋後立馬沖了澡,想要冷靜自己發燙的臉頰。

     號錫走在回家的路上不斷思索著自己今天的所有行為,最後嘴角又悄悄的上揚了。今晚心裡盪漾著他無法形容的情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